短尾巴君

[坤廷]我是你的珍珠糖

朱正廷非常感谢蔡徐坤,如果不是他,可能现在的自己都不知道是死是活。

一年前朱正廷出柜了。

当他向自己的父母说明不可能喜欢女孩子的事实的时候,他的父亲一怒之下用衣架狠狠抽了他几下,把他赶出了家门。

在这之前,他还是一个不知劳苦的小少爷,每天享受着保姆和管家的照顾,所以在身无分文的扫地出门的时候他很是迷茫,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大学学的知识也都是“口水话”,也没有特长,唯一的优点就是长相逆天。

当他默默地蹲在家门口用手指扣泥巴思考人生的时候是邻居把他带回了家,并告诉他“我来照顾你”。

没错,那个邻居就是蔡徐坤,嗯…也勉勉强强算是朱正廷朋友吧,毕竟也相处很久了。

本着不要麻烦别人的精神,朱正廷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肚子饿没办法去蹭了个饭,惊为天人!

哇塞,我的邻居做饭吼吼吃~

于是就这么顺(不要脸)利的住下了,蔡徐坤也当没见过前半小时果断拒绝的小表情坚定的朱正廷。

那当然,那是我未来“媳妇”!

后来啊,朱正廷眨着賊亮的“卡姿兰大眼睛”告诉蔡徐坤:“今天有一个姐姐说想当我经纪人,我觉得挺好,明天就去签合同。”

蔡徐坤虽然不是很想朱正廷盼头露面,但看到他带着期待的眼神话到嘴边转了个弯:“挺好。”

心里小人在咬白布。

朱正廷很开心的说:“那我就不用在这里白吃白喝了,我就可以赚钱还你啦,嗯…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就不用整天麻烦你了,还赖在你家里多不好意思啊。”

有什么不好意思,你是我“媳妇”,我养你没问题啊,我就喜欢你用我钱的样子啊。蔡徐坤内心疯狂大喊。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脸色不太好的样子以为是觉得自己对他生分了,很体贴的说:“我们是朋友啊。”

谁和你是朋友,这🐷就是欠揍,总有一天会把你拐到手的,呵呵呵。

让你知道惹怒我的下场!

蔡徐坤拿着刀狠狠地拍了一下砧板上的蒜头,眼神瞄了瞄朱正廷湿润的眼睛,呵,小样,知道害怕了吧。

朱正廷摸摸自己的肚子心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饿死了饿死了,好了没,哭泣😭

第二天一早,蔡徐坤就给朱正廷煮好了早餐,和他说去上班了,顺便让他帮他系了系领带。

而朱正廷就好好的打扮了一下自己,跑去签合同了。

蔡徐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一个总裁该做的工作,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成功的…来晚了。

朱正廷遇到了一个和他搭讪的“小哥哥”,他认真看了看,哦,是刚刚路过奶茶店围着他问他是不是明星的人之一。

果不其然,这小哥哥靠近朱正廷说:“我很喜欢你,你长得真好看,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对,蔡徐坤一来到就撞到了这一幕,他很机(猥琐)智的躲了起来听墙角并凶狠的锤墙。

长得这么丑还想挖我墙角!

朱正廷:what???是我跟不上社会潮流了吗?

然后满脸歉意的说:“对不起,我不考虑谈恋爱。”

蔡徐坤满意的点点头,果然是我安分守己可爱动人的“媳妇”。

“小哥哥”很遗憾的说:“你的眼睛真美,可惜了。”

朱正廷微笑:“谢谢。”

蔡徐坤见散场了,马上跑出来拉住正廷很严肃的说:“他刚刚说错了。”

朱正廷:“???”

“明明是你的眼睛比星空还美。”

朱正廷愣了愣:“什么嘛,我的五官我的身材我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蔡徐坤很苦恼。

教科书没有这一个答案。

果然还是缺少学习。

但是拒绝别人还笑得这么好看,真的对他太好了,要让他知道不安分的下场。

蔡徐坤狠狠的剁这猪肉,砧板剁得极响,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突然发现身后很是安静,转头一看,朱正廷凄凄惨惨戚戚的把头埋在了碗里。

“徐坤…”

还是不忍让他害怕,眼中寒光被柔情取代,摸摸他的头:“先吃着这些,其他菜马上就好。”

“辛苦了。”

蔡总裁背对他摆摆手,表示没什么。

谁让他心软。

其实,朱正廷只是在心酸气愤今天的合同被坑了…

(啊,不想写了,中间省略一万字:包括朱正廷成为苦著名演员,蔡徐坤成功顶包成为他的经纪人,并且暗搓搓的进去了粉丝后援会等…)

“蔡徐坤,我要回国啦。”

“我知道啊。”

“咦?你怎么知道嗯?”

“因为我…是你的珍珠糖啊。”

“…☺☺”

当日微博——

珍珠糖们我想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也在想我

对吗?
(附图片9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累死宝宝了,今天一位太太夸了我一通,本人太激动太膨胀了打了这么多字,下次还是不要了,太累了…太太来啊,pick我的脑洞,看一篇小说的灵感。其实就是一个很爱脑补的总裁和一个超级帅也很爱脑补的未来之星的故事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