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小石头历险记

朱正廷是一颗小石头。

就只是路边一颗很普通的白色小石头,本来生活很安宁,无聊就观望一下路过的行人,睡觉就是他最重要的事情,可今天一觉起来却发现自己从墙角移了出来。

“哎哟喂,哪个兔崽子动的我!!!”在又被人狠狠踩了一脚之后,朱正廷爆发了。

他越想越觉得委屈,才几分钟就被踩几脚了,如果…想着就打啰嗦,太可怕了,我美丽的外表不可以被凶狠的人类毁了,离化形又还有一个月,不要被我知道是谁动的我!!!!

“啊,踩到我了,没长眼睛啊”朱正廷气呼呼道。

不行,我要找个临时安居地,咦?这小伙子不错啊

蔡徐坤很无辜。

这条路是他上班的必经之路,可最近几天不知道为啥走到这一块地方的时候老是被同一块石头砸脑袋。

朱正廷:哈哈哈,金主金主,我跳我跳

朱正廷:不够明显吗,再跳高一点

朱正廷:为什么还不把我捡起来,臭居居
……

新脑洞,求太太包养ʅ(´◔౪◔)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