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我看是你更新快还是我小号黑得快

没有人知道影帝朱正廷是一个网瘾少年…

他时常不放过一丝时间上网,却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就算在拍摄现场中途休息的时候拿出手机拼命刷,其他演员都只会觉得“天啊,正廷哥真的是太努力了,难怪每个作品人物诠释都这么好!”

导演也总是劝:“正廷啊,好好休息,今天拍摄很完美了,不要总研究剧本,给自己身体休休息,别累坏了。”

朱·不明所以·廷:???

一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朱正廷美滋滋的打开微博开刷,没错,朱正廷开了足足6个小号刷微博,刷得非常放飞自我…

可今天一打开微博居然弹出一条推荐——[朱正廷X蔡徐坤]拉郎剧情向   

“嗯⊙∀⊙!这是什么?”

朱正廷手指顺便一点,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三分钟后…
“哇塞,带感带感!”
“OMG,必须点赞”
“这剪辑牛逼啊”

又兴奋的顺便看看评论…
卡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美了啦
糖足够多了:卧槽,真的带感啊,我之前咋没想到?
我的cp上过床:无缝衔接,这是真的吧!
武汉是我爸爸:呵,我这种预知能力的人连超话都建好了,叫乾坤正道,大家快来pick啊
…………

朱正廷越看越开心,赫然忘记了自己是主角之一…

“哎?不对,呸呸呸,这什么鬼东西?”朱正廷回过神来,不知为啥恼羞成怒竟然有点火大,随即开着小号在下面评论:
也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这两个人都不认识,见都没见过吧,用人家的日常剪这种暧昧视频经过原主同意了吗?

我是你爷爷:楼上是傻逼哈哈哈
今天刷卡了吗:+1
五百万的小号:+1
……

甜不过蒸煮:ky吧,明晃晃的拉郎不识字吧?

大厂回忆杀:哎哟,一个三级小号出来蹦跶,明显黑粉,我把举报链接做出来了,大家yhsq卡一下吧

跪下叫爹:卡
我的cp一级甜:这么低级的pph也是少见了,蒸煮是谁?
………

正廷今天很委屈,因为在自家超话也看到了反黑卡自己的链接,没几分钟,“朱正廷天下第一帅”小号分崩离析,死得不能再死了…

【急,我被自家粉丝挂反黑了怎么办】
【被私信叫我浪子回头,别追星追成恶臭女孩】
【被粉丝diss素质低下,文化程度不高】
……

气愤!拉郎是什么我!不!知!道!
反正今天起我就是蔡徐坤黑!!!

⊙∀⊙!我居然记住他名字了?
不过他是谁??
我一定要做最有细节最有高度的蔡徐坤黑!!
朱正廷嘟着嘴百度——蔡徐坤

蔡徐坤手机叮咚一响,看到了老大帅裂天际(4)群@ 了自己,一打开看到:

神奇小富贵:老大,哈哈哈,这个神剪辑现在好火啊,神仙剪辑手啊,坤哥必须看看——[朱正廷X蔡徐坤]拉郎剧情向

蔡徐坤顿了顿,心虚的手指划了划屏幕:咳咳,我的剪辑水平是毋容置疑的!

一个梗啦,不想写,有太太吗?😂😂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