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闭嘴吧,正廷

朱正廷是坤廷大学的音乐系优良生,刚刚踏进学院就男女通吃,簇拥无数,但他就该死的一条筋啥都不懂,每当有女孩向他表白,话没说出口,朱正廷就一脸“有事快说有屁快放”的神情看着,真说不出口…

“正廷学长一脸懵懂无辜,眼睛水汪汪我怎么忍心污染他!”
“正廷学长还是个孩子,不许打扰他。”
……

于是朱正廷后援会的口号从“朱正廷,我是你的理想型”改成了“正正崽崽,妈妈爱你”

不为人知的是朱正廷身为一个fashion man ,是一位资深的追星族,从两年前 dabbed kill 横空出道,乃至现在成为现象级男团,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人真的红到发紫,依靠两张音乐专辑国民度真的极好,上至奶奶级别,下至几岁小孩,可谓是风光无限。

朱正廷是范丞丞的迷弟,每场演唱会必去,每次应援必投入,每次集资最多最快,已经是范丞丞粉丝圈内的大佬。

虽然是一个团体,但朱正廷极其讨厌蔡徐坤,原因简直数不过来…

上次,他的室友小富贵问:“正廷,你为啥不喜欢蔡徐坤?”

朱正廷:“别和我说他,就是一个王八蛋,故意挡我丞丞镜头,心思险恶哄骗他吃吃吃,还tmd恶毒的诅咒他越来越胖,简直就是一个心机boy!”

小富贵:“……”

朱正廷狐疑的看着justin:“嗯?你不会看上他了吧?”

小富贵不自觉抖一抖:“我不是我没有!”

朱正廷:“哦~”

今天就更加严重了,朱正廷把正走出门口的小富贵拔了过来狠狠地摇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徐坤这个心机男居然抢丞丞的资源,婶可忍叔不可忍,太过分了,我诅咒他出门踩香蕉皮!”

小富贵晕头晕脑:“停停停,哥~”

朱正廷放下justin,越想越气一掌拍过去:“一生黑,一生黑!”

小富贵:“不是,哥,你怎么知道是他抢了资源?”

朱正廷:“我家里人(粉丝)说的,不管,就是就是!”

小富贵:“………”

当天晚上   蔡徐坤摔跤   上了热一
当红巨星蔡徐坤去爸爸去哪儿录制途中不幸踩中一个香蕉皮摔倒,幸运的是只手脚略有擦伤,由此广大市民都要提高自身素质,不随身乱扔垃圾……

朱正廷:“⊙∀⊙!”

小富贵:“⊙∀⊙!”

朱正廷:“哈哈哈,天助我也”

于是相当愉快的去洗澡

小富贵马上打开群聊——

小富贵:哥,你咋这么倒霉啊

蔡徐坤:……

范丞丞:笑死我了,我目睹了坤坤的表情真的搞笑哈哈哈

小富贵:哥,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蔡徐坤:我觉得不太对劲,我记得走出去的时候还没有香蕉皮的,莫名其妙就踩了…

小富贵:⊙∀⊙!

小富贵:话说坤哥,我也很震惊,我室友今天刚诅咒你踩香蕉皮,你就中招了…

范丞丞:⊙∀⊙!还有这种事?

蔡徐坤:你室友??

小富贵:对啊,就朱正廷

范丞丞:那个三好学生?我的粉丝?这么古怪?

小富贵:嗯,我要去调查清楚

然后justin就按掉微信,坐着等朱正廷洗澡出来…

小富贵:“说吧,是不是你干的?”

朱正廷:“我不是我没有…”

几天后…

“蔡徐坤这个混蛋,为什么代言视频3分钟,丞丞只有30秒!资本运作,太可恶了,我诅咒你踩到粑粑!!”

…………
蔡徐坤 倒霉            热一

小王子蔡徐坤爸爸去哪儿在农村带娃时不慎当着全国观众的面直踩狗屎,给大家分享几张表情包…

小富贵:⊙∀⊙!

蔡徐坤:说,是不是你室友?!

小富贵:不得不说…又中了

范丞丞:那些营销号都在发……哥你…

蔡徐坤:……

蔡徐坤: justin,我明天去你学校!

小富贵:( ´∵`)不太好吧哥…

嘤嘤嘤,朱正廷你害惨我了

蔡徐坤:顺便见见你的神奇室友

脑洞,有太太吗?同样不想写…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