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我的上司有猫饼

嘘    是我!

你坤哥!

据我观察,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上司的惊天大秘密。

我上司是谁?对你坤哥不够了解啊

我上司是上市总裁朱正廷啊,那个整天冷冷淡淡,有点面瘫每天只会加班的强势总裁啊。

哦,不对,现在这么说就不对了,我现在发现这个秘密啊真的…特!别!劲!爆!

可不,我刚刚发现原来朱总和我一个小区…

现在他就站在我前面…

买…零食???

最…最最重要的是他现在穿着兔子装!真他妈可爱!!

反正就人设崩塌了呗朱总,哦买嘎,他看到我了,不会要灭口吧?

他他他…他走过来了!

“小哥哥,可以借我一点钱吗?”穿着兔子装的少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镜小声问道。

⊙∀⊙!好啊,朱总都装上了。每天叫我加班加班!你化成灰我都记得,你这魔鬼!

“朱总,我知道是你。”

“???朱总是谁啊?小哥哥借我钱吧,那个阿姨催我了。”少年怯生生的说。

“???不可能!?”蔡徐坤惊呼,而后迟疑的看了超市收银员一眼,帮他付了款。

少年看到了特别开心说:“谢谢哥哥!你和我回家吧,我今天太倒霉了,把钱包漏在了沙发上。”

蔡徐坤狐疑的问:“你不叫朱正廷?”

“哎?你知道我…名字啊!”少年迟疑了一下。

呵呵呵,就知道是你,魔鬼,还想骗我,别以为你能迷惑我!

“可我比较喜欢别人叫我吱吱兔啦,哥哥也可以叫我兔兔。”少年期待的说。

看着朱正廷期待的小眼神,萌翻了,蔡徐坤摸摸鼻子说:“为什么不叫你朱正廷?”

“因为dhyrvcj…”

“你说什么?”

“就是兔兔,就要叫兔兔嘛!”少年坐在地上撒泼。

“!!!”艹艹艹!不可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一夜过去——

蔡徐坤心情很好的赶去上班,但…没赶上

迟到了…

没关系啦

“菜秘书,你迟到了。”朱正廷在蔡徐坤进来汇报今日安排的时候说。

“兔兔,嘿,下次不会啦。”蔡徐坤嬉皮笑脸说。

“菜秘书,给上司起外号,犯错不认错,工作期间不严肃,迟到3分钟04秒,按公司规定,本月全勤没了,还要给我通报批评。”朱正廷面无表情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鬼!

“知道了,朱总。”蔡徐坤满脸“虔诚”的退下。

这什么鬼?

“哦,今晚继续加班,辛苦你了菜秘书。”

救!命!啊!

是啊,同志们

你坤哥用生命知道了一件惊天大秘密

你朱总他精神分裂啊!!



不想写啊,未完待续
有哪位太太喜欢这个设定啊接手啊嘤嘤嘤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