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卧槽,见鬼的爱情

神厨小富贵:我日绝了,刚刚公交车在等红灯,旁边又来了一辆公交车,里面有个男孩子刚开始在玩手机,然后抬头看了眼我坐的这辆车,接着就和坐在我前面的那个男孩子对上眼了!???对面车里的男孩子打开了二维码然后坐我前面的男孩子就!去!扫!了!?他妈的隔着两层玻璃居然扫成功了,果然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我的面包没啦:卧槽,这么厉害的吗?

太矮了: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富贵表示心肌梗塞,这一幕真的刚刚确确实实发生在他眼前,更要命的是辣个坐前面的男孩子还很熟悉。

可不是嘛,就是我亲爱的死党朱正廷先生啊。

当场我就目瞪口呆,差点以为朱正廷被人掉包了,我还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大嘴巴巴,结果真的好痛,居然是真的🙃🙃🙃

“朱正廷你咋回事?”搞得我东北腔都出来了

“嗯…”

朱正廷你你你…你居然害羞了?母猪真的上树了?!

“干嘛,坐你的车,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叽叽哇哇啥”

朱正廷你变了,明明出门前还喊人家亲爱的justin,结果…

富贵想着想着,手机微博又多了很多条留言,大多数是“哈哈哈”,其中一条引起了他的注意。

福西西的🍊:绝了绝了,楼主我是你对面的公交车,妈的,这都什么情况!!

神厨小富贵:这都什么情况!!!

福西西的🍊:楼主你都无法相信,那还是我老大,绝了绝了,这什么跟什么啊

神厨小富贵:我怎么不信,那还是我家的猪!他被拱了

福西西的🍊:卧槽,楼主知己啊~你都不知道啊楼主,事情发生了之后我一个震惊还追问是不是山东煎饼付款扫码啊,结果我老大一声不吭,眼神那叫一个神秘啊!

神厨小富贵:…

福西西的🍊:楼主楼主,来我们也扫个码好好聊聊

神厨小富贵:你是不是傻…12345678661直接加

福西西的🍊:⊙∀⊙!哦

——————分割线——————

我不可爱:额…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有意扫你码的

叫我坤哥:嗯…那就是故意的

朱正廷哀叹😭😭😭😭不是啊,看来要说出去了

我不可爱:其实…是我有一个很奇怪的怪癖…看到二维码就会手贱,不由自主扫一扫…😭😭😭我说的是真的,我发誓

叫我坤哥:……(妈妈,他好可爱啊,怎么办)

蔡徐坤表示我知道啊…咳咳…那天其实吧,他是故意亮出可爱的二维码给他的…

原因嘛

暗搓搓跟踪了朱正廷两个月的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哈哈哈(叉腰)

叫我坤哥:缘分,交个朋友吧

我不可爱:好啊好啊,我真的真的不是痴汉

蔡徐坤暗想:我…可能是🤔🤔

叫我坤哥:我是A大的学生,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吧

我不可爱:⊙∀⊙!好巧,我也是哎

……
福西西的🍊:卧槽…我老大盯着手机脸上漏出了…嗯…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笑容…

神厨小富贵:猥琐加羞涩加紧张加欣喜的淫荡笑?

福西西的🍊:我噻,描述得很准确,你怎么知道的??

神厨小富贵一个大白眼:因为我的猪也这样

福西西的🍊:……

不写啦不写啦,等各位太太pick我的脑洞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