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巴君

[坤廷]我的手机卡死了

蔡徐坤的手机用了足足做好了,直到今天他仍然觉得买它是自己最正确最英明的决定。

看着身边的人一台接一台的换,他很是自豪。

“啊啊啊,内存不够了,这手机真的是”

蔡徐坤:“哈哈哈,我的宝贝内存杠杠的,五年了都没啥变化。”

“天啊,老卡老卡,还怎么玩游戏!”

蔡徐坤:“我的宝贝五年了都没见卡过一次~”

……

反正蔡徐坤特别自豪,每次必强调。

但是最近就有点奇怪,哎呀,刚刚说你奇怪你就卡住了宝贝,你咋回事?

朱正廷最近很气愤,作为蔡徐坤宝贝了五年的超级可爱帅气的智能手机里的小精灵的他真的要被蔡徐坤气!死!了!

瞧我从你把我在那个笑容猥琐的服务员手中拿过来轻轻捧着的时候开始,我每日勤勤恳恳打扫内部垃圾,清理不良软件,谨慎的杜绝病毒入侵,我做了这么多,还不是你这个死鬼刚看到我就向我表白嘛。

你说好的我就要你一个呢?

你说过的最喜欢呢?

你说的我的小宝贝呢?

男人真的是个大猪蹄子!

说说说,你为什么又对着那个女孩笑得这么温油?

虽然她是你的粉丝你也不能笑成这样啊😳

好吧,笑成这样还来玩我,你这两条船都踏的猪蹄子,卡死你😏😌

说说说,为什么微博小号转发那个什么杨超越?

她是你什么人?哼╯^╰,卡卡卡

说说说,你最近都在浏览什么东西?!

🙃🙃如何俘获小男生?不同种族如何谈恋爱?谈谈情绪反复无常的“女友”?

呵呵

呵呵呵

好啊,都多方面学习了啊蔡徐坤,我跟你没完,七年还没到呢,你就痒了?

卡死你

“我才不帮你清理呢!”朱正廷嘟着嘴虎着脸气呼呼的说。

“宝贝,我做错了什么你说说看。”

⊙∀⊙!朱正廷紧张兮兮的左右张望,然后小肉手指着自己:“我?你看到我?”

蔡徐坤无奈:









就一个手机里住着田螺“姑凉”的脑洞啦,不想写了,太太们pick我呀😉

评论(7)

热度(32)